试题与答案

1858年,德国科学家()发现了一种奇妙的射线——阴极射线(高速运动的电子流)。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858年,德国科学家()发现了一种奇妙的射线——阴极射线(高速运动的电子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03/1a71f11b4d206cdbe8abfeac990d68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奶牛场对于布氏杆菌病的防制应做好以下几点:(1)坚持自繁自养原则,若需引种则需做好隔离检疫工作。(2)定期检疫,严格消毒:疫区每年均需定期检疫两次。检出的病畜应严格隔离饲养或淘汰处理,并做...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共用题干题

阅读下面一段文字,并回答问题:天文学也是物理。现在的天文学,不是光研究太阳、月亮、星星在天上的位置和运行规律,还要研究星星里头的变化,研究宇宙的演化。比如研究太阳内部、恒星内部。人去不了,怎么研究?一是研究可见光,把可见的星光分成光谱,把不同频段的光摄下来进行研究。再就是研究看不见的频段,如波长比较长的红外线、无线电波,波长很短的紫外线、X光,波长更短的γ射线等。

用这段文字中的两句话来概括说明“天文学也是物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