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世纪中叶,由德国医生()、英国物理学家()、德国学者()最后确定能量守恒定律。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9世纪中叶,由德国医生()、英国物理学家()、德国学者()最后确定能量守恒定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03/02a30c5e7ab034dffc54b45632a6af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子奇年十六,齐君使治阿①。既而君悔之,遣使追。追者反曰:“子奇必能治阿共载皆白首也夫以老者之智以少者决之必能治阿矣!”子奇至阿,铸库兵以作耕器,出仓廪②以赈③贫穷,阿县大治。魏闻童子治邑,库无兵,仓无粟,乃起兵击之。阿人父率子,兄率弟,以私兵战,遂败魏师。

注:①阿:指阿县。②廪:粮仓。③赈:救济。

小题1:解释加线词语在句子中的意思。(2分)

(1)追者曰              反(              )

(2)库无,仓无粟        兵(              )

小题2:文中划线句子没有标点符号,请在需要加标点的地方用“/”线标出来。(2分)

子奇必能治阿共载皆白首也夫以老者之智以少者决之必能治阿矣

小题3:从全文看,“阿县大治”是因为子奇采取了哪些得力的措施?用自己的话回答。(2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4:阿县“败魏师”的根本原因是什么?(2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