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 甲、乙、丙、丁四个企业于2006年2月共同出资设立了A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二)
甲、乙、丙、丁四个企业于2006年2月共同出资设立了A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300万元,净资产为600万元。2006年4月6日,A公司召开股东会议,作出下述3个决定:1.更换公司两名监事:一是由乙企业代表陈某代替了丁企业的代表王某;二是由公司职工代表李某代替公司职工代表徐某。2.决定于2006年10月发行公司债券80万元,用于扩大公司的生产经营。3.经代表2/3以上表决权的股东通过,批准了公司董事会提出的从公司100万元公积金中提取25万元转为公司资本的方案。根据上述事实,回答下列问题:

股东会会议作出更换两名监事的决议是否合法( )

A.更换企业代表的决议合法,更换职工代表的决议不合法

B.两项决议均合法

C.更换企业代表的决议不合法,更换职工代表的决议合法

D.两项决议均不合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604/cf3e3d03ae788f041c903453ca3f91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下颌第一前磨牙的颊舌两尖均偏近中,颊尖三角嵴与舌尖三角嵴相连而成一条横嵴,横过面,将面分成较小的近中窝和较大的远中窝。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