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状腺髓样癌可出现() A.甲胎蛋白(AFP)阳性 B.癌胚抗原(CEA)阳性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状腺髓样癌可出现()

A.甲胎蛋白(AFP)阳性

B.癌胚抗原(CEA)阳性

C.尿中本斯·琼斯(Bence-Jones)蛋白定性试验阳性

D.降钙素升高

E.尿中17-羟类固醇明显升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604/47ba9198cdf5ba8919c10e7685450d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申报权利 撤回申请 期限届满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滥用职权并贪污受贿近两亿。2011年5月12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许迈永犯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这体现法律的最主要特征是(   )

A.法律是统治阶级意志和利益的体现

B.法律是对全体社会成员具有普遍的约束力

C.法律是由国家强制力保证实施的

D.法律是由国家制定或认可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