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oman: I want to try something new in th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Woman: I want to try something new in the project. What’s your opinion
Man: Well, I prefer to go by the book. At least it is safer, isn’t it
Question: What does the man suggest

A.Strictly obeying the established rules.
B.Trying something new from the book.
C.Testing a new but safer method.
D.Learning a new method through practic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603/3c0bc70259aa0d26033c683a60d7de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磁盘驱动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虚词,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

A.他平时身体就很弱,加以近几天过度的劳累,于是很快就病倒了。

B.在这次竞赛中,先进的不但更先进,而且后进的也跟上来了。

C.在今后二三十年中,中国只要在一个稳定的条件下发展,经济和科技才会赶上或超过世界水平。

D.云南红塔队这次为什么失败?我看不是为了别的,而是因为有了前面的一次大胜利而疏忽大意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司法、司法制度的特征和内容,下列哪一表述不能成立

A.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包括司法规范体系、司法组织体系、司法制度体系、司法人员管理体系
B.法院已成为现代社会最主要的纠纷解决主体,表明司法的被动性特点已逐渐被普遍性特点所替代
C.解决纠纷是司法的主要功能,它构成司法制度产生的基础、决定运作的主要内容和直接任务,也是其他功能发挥的先决条件
D.“分权学说”作为西方国家一项宪法原则,进入实践层面后,司法的概念逐步呈现技术性、程序性特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