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操作要求] 制作桥梁,如图2-10A所示。 打开C:\3d\Unit2\Y2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操作要求] 制作桥梁,如图2-10A所示。

打开C:\3d\Unit2\Y2-10.max场景文件,如图2-11B所示。 1.创建图形:绘制放样路径。 2.复合对象:在路径上放置轮廓图形,三维放样桥梁模型。 3.渲染效果:为路面指定源文件贴图材质(02-Default)。 将最终结果以X2-10.max为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602/ecb91eceef3fc88e46008cbe7c071e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期一种可抗绝大多数抗生素的耐药性“超级细菌”在英美印度等国家小规模爆发。医学界已指出抗生素的滥用是“超级细菌”产生的罪魁祸首,超级细菌因含有一种叫NDM-1的基因,使这种细菌对现有的绝大多数抗生素都“刀枪不入”。下列有关“超级细菌”的叙述,正确的是()

A.NDM-1基因的产生是该细菌发生染色体变异的结果

B.滥用抗生素诱导细菌发生基因突变产生NDM-1基因

C.细菌耐药性增强的过程中NDM-1基因频率不断增大

D.NDM-1基因的产生标志着新的细菌(物种)已经产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