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操作要求] 在山丘上散布树木和岩石,如图2-11A所示。 1.创建模型:打开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操作要求] 在山丘上散布树木和岩石,如图2-11A所示。

1.创建模型:打开C:\3d\Unit2\Y2-11.max场景文件,如图2-11B所示。 2.复合对象:在山丘随机分散一些树木和岩石。 3.渲染效果:渲染场景效果。 将最终结果以X2-11.max为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602/9c83ea5d9bff478c2b01249d534eb9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波特率是指每秒钟通过信道传输的二进制位数。每秒钟能够过信道传输的有效数据位是比特率。总线周期是一次总线操作所需要的时间。总线带宽即数据传输率,是指每秒传送的数据位数,总线带宽=传...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地球自转一周的时间是______,公转一周的时间为______.

(2)在图1甲乙丙丁四个公转位置中,蓟县昼长夜短的是在______处.

(3)如图2所示,此时太阳光直射______(重要纬线的名称),图2中A.B两点中B点先迎来黎明;C.D两点中,______点先进入黑夜.

(4)一年当中,你所在中学的旗杆在正午阳光下影子总是朝______(北或南),其中原因是本地位于______(重要纬线)以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