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操作要求] 制作牙膏,如图2-4A所示。 打开C:\3d\Unit2\Y2-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操作要求] 制作牙膏,如图2-4A所示。

打开C:\3d\Unit2\Y2-4.max文件。 1.创建图形:源文件图形包括星形、两个圆形,如图2-4B所示。 2.复合对象:三维放样牙膏模型。 3.渲染效果:添加tooth.jpg?99caa707牙膏贴图、源文件材质01-Default。 将最终结果以X2-4.max为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602/918be6724d99a3ecce3957d512fc92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定点零售药店的处方外配服务和管理必须接受()

A.参保人员持定点医疗机构处方,在定点零售药店购药的行为

B.经统筹地区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查,并经过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确定的,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提供处方外配服务的零售药店

C.定点医疗机构医师开具,有医师签名和定点医疗机构盖章

D.分别管理,单独建账

E.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及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物价、医药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查看答案
题型:解答题

分析说明:1787年,有一个叫菲力浦的船长,带了一些仙人掌在澳大利亚种植,用以培养胭脂虫,作为生产染料的原料.由于澳大利亚的环境条件非常适合仙人掌的生长,而且没有天敌存在,仙人掌在澳大利亚肆无忌惮地蔓延开来.到1925年,它们演化成了近20个野生品种,占领了大片土地,成为当地一大灾难.后来,人们从仙人掌的原产地引进了吃这种植物的昆虫,这才遏制了它们的横行.

(1)仙人掌属于影响澳大利亚地区其他生物生活的环境因素中的______因素.

(2)仙人掌与澳大利亚地区其他植物之间是______关系,引进的昆虫与仙人掌之间是______关系.

(3)仙人掌在澳大利亚能迅速曼延,并占领了大片土地,说明生物的生存离不开环境,要受到环境影响.一方面生物必须______环境,另一方面生物也能______环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