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进行实际试样分析时,为消除干扰组分的影响,常用的掩蔽方法有 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进行实际试样分析时,为消除干扰组分的影响,常用的掩蔽方法有 __________ 、 __________ 和 __________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31/1fde0b84f383ce0279c5689c161e56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李白的《游洞庭湖五首(其二)》,完成小题 。(6分)

南湖秋水夜无烟,耐可乘流直上天?

且就洞庭赊月色,将船买酒白云边。

注:耐可:哪可,怎么能够。赊:赊欠。

(1) “耐可乘流直上天?”的意思是                                       反映出作者               的艺术风格。(2分)

(2) “且就洞庭赊月色”运用了             修辞手法,表达了作者                                  的情怀。(2分)

(3)李白还有许多诗句中含有“天”字,请写出其中的完整一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