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针对给定资料中提到的新时期雷锋精神,写一篇议论文。 要求:(1)根据给定资料,结合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针对给定资料中提到的新时期雷锋精神,写一篇议论文。
要求:(1)根据给定资料,结合实际,自选角度,自拟题目;
(2)观点明确,结构完整,语言简练,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29/fd6cec2b889c52e9ec99232b61188a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在我们的课文里,有一则《哈佛的校规》。与哈佛人相似,德国人也被看作是世界上最守规则的人之一。一位留学德国多年的中国学生说,他在德国所到之处,从未看到过一辆闯红灯的车,即使在深夜空寂无声的街头,德国人依旧沿着横行线,看着红绿灯过马路。德国老人喜欢向别人炫耀的是,在他几十年的驾车历史中,违章记录栏内始终是一片空白。

于是有人说,哈佛人是在作秀,人家书交上来了,也改过了,还计较什么;德国人是刻板的,能够趁机过马路为什么不过,浪费时间……

结合本课知识,谈谈你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