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关系R(A,B,C,D)和S(B,C,D),则RS的元数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关系R(A,B,C,D)和S(B,C,D),则RS的元数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29/eaced693b21f8928351e5f9d5d3c42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读下面的三首诗,回答问题。(7分)

竹(之一)               竹(之二)           竹(之三)

每攀登一步              青翠是你的本色      在翠绿婆娑的外表下

都作一次小结            坚韧是你的意志      你空空如也

小题1:上述三首诗皆是以竹喻人,但立意不尽相同或迥然有异。请回答三首诗的立意各是什么?(3分)

第一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2:古今诗人常常将自然之物当作题材,且赋予深刻的含义,请你从读过的诗歌中试举一例,并谈谈自己的理解。(4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