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有关系模式:S(SNO,SNAME,SEX)和SC(SNO,CNO,GRADE)。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设有关系模式:S(SNO,SNAME,SEX)和SC(SNO,CNO,GRADE)。
试写出检索成绩(GRADE)不及格(<60)的学生的学号(SNO)、姓名(SNAME)和课程号(CNO)的关系代数表达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29/4fb9b291cdc5f09eb9745e04a211fc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E解析: 蛤蚧的性状特征。蛤蚧与伪品在头形、眼睑、尾长、斑点、吻鳞、指趾、蹼、吸盘等方面相区别。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57岁男性,突发右侧肢体瘫痪无力,言语不能10min。有高血压病史。查体:血压176/92mmHg,神志清楚、失语,两眼偏向左侧,右面部下半部较无力,右侧肢体瘫痪,ECG:房颤,入院20min完成头颅CT检查,结果显示无任何异常。接下来你如何诊治()

A.立即评估能否行溶栓治疗

B.立即给予硝苯地平10mg舌下含服

C.予甘露醇以降颅压

D.立即给予阿司匹林100mg,之后每天给予100mg以防再次脑卒中

E.以上皆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