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长度为n的有序线性表中进行二分查找,最坏的情况下,需要的比较次数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长度为n的有序线性表中进行二分查找,最坏的情况下,需要的比较次数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27/4cfabdd03b2d2b6a81afa72c691930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5402452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4年,刘强与张玲结为夫妇,次年生有一女刘洋洋。2008年两人因感情不和诉讼离婚,法院判决刘洋洋由张玲抚养。2010年张玲患病去世,死前张玲立下遗嘱,将全部财产留给刘洋洋,并特别指定自己的妹妹张嘉为女儿的监护人,声明“绝对不许”刘强为监护人。张玲去世后,刘洋洋随张嘉生活。刘强多次要求将刘洋洋接到自己家中居住以便抚养,均被张嘉以要尊重姐姐的遗愿为由拒绝。刘强无计可施,于是起诉到法院,请求法院判决由自己抚养刘洋洋。张嘉则以姐姐的遗嘱进行抗辩,并提出,如将刘洋洋送回,刘强应支付半年来刘洋洋的生活费3000元,并支付报酬2000元。
问:(1)刘强的请求是否合法为什么
(2)张嘉要求支付生活费和报酬的请求是否合法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