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定资料9指出,气候变化,90%以上可能是人类自己的责任。面对全球变暖趋势的继续,极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给定资料9指出,气候变化,90%以上可能是人类自己的责任。面对全球变暖趋势的继续,极端天气的频繁出现,请你谈谈高耗能企业应该做出哪些改变。
要求:准确全面,条理清楚,切实可行,300字以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26/f13c5d6299078a06bb556ae437c259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女性,34岁。孕3产1,有慢性盆腔炎史。寒战、高热,下腹部疼痛伴不规则 * * 出血半月,寒战、高热。尿HCG(-),血WBC14×109/L,超声检查:子宫稍大,子宫右后见低回声包块,大小为6~7cm,边界不规整,子宫直肠窝见游离液体。

下列不属于此症典型超声表现的是()。

A.子宫不光滑

B.子宫直肠窝积液

C.包块与子宫无明显界限

D.输卵管呈腊肠状扩张

E.包块以不均质低回声为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