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围绕给定资料主旨,联系实际,以“‘后天’的拷问”为题,写一篇议论文。 要求:(1)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围绕给定资料主旨,联系实际,以“‘后天’的拷问”为题,写一篇议论文。
要求:(1)参考给定资料内容,自选角度,自拟标题。
(2)观点鲜明,中心明确,条理清晰,语言流畅。
(3)总字数在1000字左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26/0be767dc8c870cb103aefaf7404aa6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如图所示为肾单位模式图.请据图回答:

(1)尿液的形成过程是:先经过[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对血液成分的______作用,形成原尿;再经过[______]______对原尿成分______作用,形成尿液.

(2)9内的液体是______;10内的液体是______;8内的液体是______.

(3)6所吸收的物质进入[______]______.

(4)2、9、10、8这四种结构内液体相比,二氧化碳含量最高的是______,尿素含量最高的是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