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4.为让班会开得更成功,我选了一篇课文改成剧本,准备排演课本剧。第二天,我在班上说

题型:问答题

题目:

24.为让班会开得更成功,我选了一篇课文改成剧本,准备排演课本剧。第二天,我在班上说了这一想法,很多同学都表示赞同。这时,我听到小雯和同桌小声议论:“老师怎么选这篇课文,又长又不好读。”“你管呢,让你演什么就演什么呗。”“我可不想演”。听到这儿,我心一沉。下课后,我请小雯来办公室,让她谈谈自己的想法。她说:“老师,我觉得您选的课文不好。而且每次您都是写好的剧本让我们演,能不能让我们自己试一试。”她的话让我突然意识到他们长大了,并不希望老师什么都“包办代替”。于是,我把这项任务交给了小雯,她高兴地接受了。接下来,她就忙着和同学选课文,编剧和做道具.......其间还给我做参谋。班会如期召开,课本剧表演非常成功。问题:

(2)作为班主任,应树立怎样的学生观?(10 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25/40c2a18c76603f37ace856317aa90b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视图是由从数据库的基本表中选取出来的数据组成的逻辑窗口,它与基本表不同的是视图是一个虚表。数据库中只存放视图的定义,而不存放视图包含的数据。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