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用公司价值分析法确定最佳资本结构时,股票的账面价值=(息税前利润-利息)×(1-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用公司价值分析法确定最佳资本结构时,股票的账面价值=(息税前利润-利息)×(1-所得税税率)/普通股资金成本率。(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24/6420d797f4677e73b80d119c762f37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反跳现象”是指长期应用某药物时突然停药,引起原病情加重的现象。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以水氯镁石(主要成分为MgCl2·6H2O)为原料生产碱式碳酸镁的主要流程如下

(1)预氨化过程中有Mg(OH)2沉淀生成,已知常温下Mg(OH)2的Ksp=1.8×10-11,若溶液中c(OH-)=3.0×10-6 mol/L,则溶液中c(Mg2+)=_____

(2)上述流程中的滤液浓缩结晶,所得主要固体物质的化学式为_____________。

(3)高温煅烧碱式碳酸镁得到MgO。取碱式碳酸镁4.66g,高温煅烧至恒重,得到固体2.00g和标准状况下

CO2 0.896L,通过计算确定碱式碳酸镁的化学式。

(4)若热水解不完全,所得碱式碳酸镁中将混有MgCO3,则产品中镁的质量分数_________(填“升高”、“降低”或“不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