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支模板和绑扎钢筋的工程质量不会影响混凝土工程的质量。(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支模板和绑扎钢筋的工程质量不会影响混凝土工程的质量。(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15/f15593351aad070f14888716840d3f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读下列图文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20世纪90年代初,中法两国专家经过考察,发现宁夏北部、贺兰山东麓地区的小气候十分适合优质葡萄的生长。宁夏人民经过两年的辛勤劳动,逐步完成了3万亩葡萄基地和防护林的建设。

材料二:R、Q两地气候资料对比

(1)每年初冬和早春,黄河在P河段会发生_______ 现象, 容易产生决堤泛滥。

(2)根据材料二,联系法国的葡萄生产条件,请说出贺兰山东麓地区发展葡萄种植有哪些有利条件。

   (至少两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为什么法国葡萄酒闻名世界各地(至少两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如果大量利用丰富的黄河水资源在贺兰山东麓地区大力发展葡萄生产,可能对黄河中下游地区产生

    的不利影响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5)法国旅游业发达,试列举法国著名的旅游景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至少两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