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操作要求]制作黄铜材质,如图A所示。打开C:\3d\Unit5\Y5-16.max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操作要求]

制作黄铜材质,如图A所示。

打开C:\3d\Unit5\Y5-16.max场景文件,如图B所示。

1.材质贴图:制作金属材质方式,设置环境光和漫反射(R181、G129、B73)。

2.纹理参数:设置噪波的凹凸贴图。

3.渲染输出:设置光线追踪材质的反射贴图。

将最终结果以X5-16.max为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15/e4a21e04f7c42678d8367a2a6487b4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注释] 词汇释义题。本题问:根据上下文,“flamboyant”一词的含义很可能是什么从上下文看,第1段中提到基辛格时用了successful一词;后面则介绍他60年代后期被任命为国务卿时的国际形势。接...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阅读材料,完成下面各题。

 材料一:2008年,河南省、湖南省认真落实国务院出台的能繁母猪补贴、政策性保险,奖励生猪养殖大县等政策,完善应对生猪生产周期性波动的政策。

 材料二:2008年,三省粮食播种面积图。

(1)上图显示的是我国三个省三种谷物的种植面积,图中三种符号分别表示[ ]

A.小麦、水稻、玉米

B.水稻、小麦、玉米

C.水稻、玉米、小麦

D.玉米、小麦、水稻 

(2)上图中,__________省与__________省是我国商品生猪的主要产区。请你结合材料谈谈两省饲养生猪的有利条件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请结合家乡实际,谈谈本地畜牧业发展的状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