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属于旅客运输其他收费的有( )。 A.包车取消损失费 B.包车停歇延滞费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属于旅客运输其他收费的有( )。

A.包车取消损失费

B.包车停歇延滞费

C.坐席基本运价

D.卧铺基本运价

E.车辆通行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14/0e3f5f8269cb1d570584480345166e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精解] 例如,加拿大发生了禽流感,我国禁止直接和间接从加拿大进口禽鸟及其产品。 这里的“禽鸟及其产品”指的就是与疫情有关的对应产品。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1月1日,中国国家航天局发言人裴照宇在发布会上介绍说,目前,“嫦娥一号”飞行正常,将于11月5日上午进入月球轨道.裴照宇介绍,自10月24日卫星发射以来,经过1次远地点加速和3次近地点加速,历时7天,共绕地球飞行7圈,逐步将轨道由近地点高度205公里、远地点高度50900公里的轨道,调整到近地点高度约60公里、远地点高度约405000公里(地球与月球的距离)的地月转移轨道,将卫星的飞行速度由星箭分离时的10.33公里每秒提高到地月转移轨道所需的10.58公里每秒.在随后的几天内,卫星将通过一至两次轨道修正,计划于11月5日上午11时25分到达月球,进入月球捕获轨道.届时,卫星将实施第一次近月制动,降低飞行速度,以能够被月球引力所捕获,成为一颗月球卫星.请你根据上述文字,提出两个物理问题,并尝试解答.

(1)问题1:______,

______.

(2)问题2:______

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