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混凝剂投入水中后需迅速混合,不同的混合方法具有不同的特点,下列混合特点的叙述中,正确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混凝剂投入水中后需迅速混合,不同的混合方法具有不同的特点,下列混合特点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A.水泵混合迅速,不必另行增加能源
B.管式静态混合式管道阻流部件扰动水体发生湍流的混合,不耗用能量
C.机械搅拌混合迅速均匀,需要另行增加设备,耗用能量
D.水力混合池利用水流跌落或改变水流速度、方向产生湍流混合,不耗用能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11/62067bcbb704e64f6bf06ed15242b8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运输产生空间效用。本题考查现代物流的功能。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若干道考题。请根据答案所提供的信息,在每一道考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患者男性35岁,3个月来右侧后牙咬物不适,喝热水有时引起疼痛。近3日来,夜痛影响睡眠,并引起半侧耳后部痛,服止痛片无效。检查时见右下第一、二磨牙均有充填体,叩痛(+)。

对主诉牙的第一次处理最好应是

A.开髓、封失活剂

B.局部封闭、观察

C.服消炎、止痛药

D.针灸并服中草药

E.一次性根管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