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期货经纪公司股东会决定解散公司的,需报中国证监会批准。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期货经纪公司股东会决定解散公司的,需报中国证监会批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10/5d916cdecd099f350f4d3e8049572d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设f(x)=3x2+(m-5)x+m2-m-2,则根据题意有f(0)>0,f(1)<0,f(2)>0,解得-2<m<-1。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选词填空。

1. — What's his name?                          

    — __________ (Her, His, My) name is Li Ming.    

2. — What's __________ (her, his, your) name?      

    — My name is Jenny.      

3. — What's her name?                    

    — __________ (Her, His, My) name is Kate.     

4. This is a __________ (boy, girl). His name is Li Lin.      

5. This is a __________ (boy, girl). Her name is Ling Ling.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真空中的竖直平面内有一直角坐标系,存在图示的矩形区域(L×L和L×3L)的匀强电场和匀强磁场,矩形区域的上边界平齐,形状和尺寸如图。一质量为m带电量为+q的带电粒子(不计重力)以速度v0从坐标原点O(O是电场左边界的中点)沿x轴正方向射出,经过一段时间后射出磁场。已知场强大小为,磁感应强度大小为,方向如图所示。试求粒子射出磁场的点的坐标和整个运动时间。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资料

某十四层商住楼,总建筑面积31800.5m2,建筑高度48.55m,全现浇钢筋砼剪力墙结构,筏板式基础。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租赁了一台QTZ200型塔式起重机进行起重吊装作业。2008年5月29日,由于控制大臂连接销轴的止退板的安装违反安装工艺要求,致使止退板失去作用,起重大臂突然折断,将路边10kV高压线砸断,正在邻楼屋面作业的4名民工被砸,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经事故调查,该单位对大型机械设备长时间疏于管理,没有建立完整的技术资料档案,也没有向有关部门申请进行技术检验,致使该机械长期处于失控状态。作业人员擅自变更原设计要求,将本应形体锁合的固定方法改变为粘结锁合方式,且又未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造成这种错误固定方式得不到及时纠正。

该工程事故属于哪一等级事故?其该级事故的判别标准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