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29岁,左上前牙不慎撞断1天,冷热刺激痛,要求修复。口腔检查示左上2外伤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29岁,左上前牙不慎撞断1天,冷热刺激痛,要求修复。

口腔检查示左上2外伤冠折露髓,远中及舌侧缺损至龈下1.5~2mm,松(-),叩(+),龈缘红肿。左上3近中邻面浅龋,余牙牙周情况良好。下列哪项修复前准备是不必要的()

A.脱敏治疗

B.根管治疗

C.邻牙去腐充填

D.冠延长术

E.选磨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10/486a6b9f928e3451119b6565043e48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2009年韩国的液化天然气进口量占世界总量的14.1%,法国占5.4%,则所求为2.6,答案选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