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案例,回答下面问题: 张山今年35岁,是一 * * 险公司的副总裁,年薪30万元;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案例,回答下面问题:
张山今年35岁,是一 * * 险公司的副总裁,年薪30万元;张山的妻子李红今年27岁,在一家制造业公司工作,年薪5万元;他们的孩子琳琳今年3岁。张山有一个姐姐和一个有残障的弟弟。李红的母亲今年55岁。
张山一家在海边有一间价值20万元的小木屋。现在居住的房屋是张山2005年9月购买的,房屋价值100万元,首付30%,剩余按揭。按当时的房屋按揭相关规定,张山必须为按揭房投保“房贷险”,为此,他向某保险公司一次性支付总投保金2万元。
张山的业余爱好是收集古玩,家里收藏了超过15万元的古董,还有一幅字画;李红喜欢佩戴首饰,她有一条价值10万元的珍珠项链、一只价值5万元的钻戒。张山全家都喜欢旅行,曾一起在欧洲、南美、日本度过假。
张山家有三辆汽车,其中包括一辆价值30万元的奥迪A4,所有车辆均于2006年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投保。
张山在2005年3月为妻子购买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选择年缴方式,每年的10月1日缴费。由于笔误,张山在填写投保单时将妻子的年龄写小了2岁,保险公司审核时,并未发现这一问题。

若直到2008年,保险公司进行内部业务复核时才发现李红的医疗保险保单中年龄填写有误,则保险公司应采取( )的处理方式。

A.要求张山补齐保费差额
B.免除张山因误报年龄造成的保费差额
C.由于张山提供的妻子的资料与实际有误,终止与张山的合同
D.拒绝承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7/72cd8f7e1a93ed4813804b68932c47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其他直接费中: 1)正确; 2)正确; 3)不正确,应属于现场经费; 4)不正确,应属于现场经费。 现场经费中: 1)正确; 2)正确; 3)不正确,应属于其他直接费; 4)不正确,应...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8年8月7日,人民币兑美元报价6. 8634:1,而在2008年8月12日人民币兑美元为6. 8555:1。上述变化可能产生的影响有 (   )

①有利于提升人民币在国际金融市场上的地位 ②会扩大我国企业产品的出口         

③有利于减轻我国人民出国费用压力         ④会削弱我国的企业产品出口竞争力    

⑤提高进口产品的竞争力

A.②⑤

B.①③④⑤

C.②③④

D.②③⑤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文章,回答问题。
                           星星和花
一对可爱的姐妹,
大自然——母亲把她们养大。
天上的花叫星星,
地上的星星叫花。
彼此虽隔天涯,
却有着同样的色香。
星星的亮光,花儿的笑,
交映在中宵的良辰。
当东方露出鱼肚白,
当天上的花终于凋零, 
看哪,一滴滴晶亮的白露 ,
人间的星星泪珠儿盈盈。  
(选自《中华活页文选》武继平沈治鸣译)
1.带着感情默读全诗,分别用“/”和“? ”直接在上文的最后一节标示出它的朗读节奏和重音,并简要说明理由。
                                                                                             
2.有人说,这首小诗艺术上最成功的地方是它新奇的想像。你同意这种说法吗?请结合全诗内容,具体加以说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