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股权分置改革对我国沪深证券市场产生的深刻、积极的影响有______。 A.不同股东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股权分置改革对我国沪深证券市场产生的深刻、积极的影响有______。

A.不同股东之间的利益行为机制在股改后趋于一致化

B.大股东违规行为将被利益牵制,理性化行为趋于突出

C.上市公司重组并购行为增多

D.市场供给增加、流动性增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7/42eadec6ac95ca01bbfbc68965181e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可相互区分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长江公司为境内注册的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其30%收入来自于出口销售,其余收入来自于国内销售;生产产品所需原材料有40%进口,出口产品和进口原材料通常以美元结算。长江公司以人民币作为记账本位币,外币业务采用交易发生日的即期汇率折算,按月计算汇兑损益。
(1)2010年11月30日长江公司有关外币账户余额如下:

项目 外币账户余额(万美元) 汇率 人民币账户余额(万元人民币)
银行存款 4000 6.65 26600
应收账款 2000 6.65 13300
应付账款 1000 6.65 6650
(2)长江公司2010年12月发生有关外币交易和事项如下:
①2日,将100万美元兑换为人民币,取得人民币存入银行,当日即期汇率为1美元=6.62元人民币,当日银行美元的买入价为1美元=6.60元人民币。
②10日,从国外购入一批原材料,货款总额为2000万美元。该原材料已验收入库,货款尚未支付。当日即期汇率为1美元=6.61元人民币。另外,以银行存款支付该原材料的进口关税2820万元人民币,增值税税额2726.8万元人民币。
③15日,出口销售一批商品,销售价款为4000万美元,货款尚未收到。当日即期汇率为1美元=6.60元人民币。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
④20日,收到应收账款1000万美元,当日存入银行。当日即期汇率为1美元=6.58元人民币。该应收账款系上月份出口销售发生的。
⑤31日,即期汇率为1美元=6.56元人民币。
(3)长江公司拥有黄河公司70%的股权。黄河公司在英国注册,在英国生产产品并全部在当地销售,生产所需原材料直接在英国采购。2010年11月末,长江公司应收黄河公司款项2000万英镑,该应收款项实质上构成对黄河公司净投资的一部分,2010年11月30日折算的人民币金额为21200万元。2010年12月31日英镑与人民币的汇率为1:10.2。

下列关于外币交易产生汇兑损益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将100万美元兑换为人民币,产生汇兑损失2万元

B.期末银行存款外币账户产生汇兑收益-374万元

C.期末应收账款外币账户产生汇兑收益-250万元

D.期末应付账款外币账户产生汇兑损失-190万元

E.收到应收账款1000万美元时产生的汇兑损失为-7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