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4年2月27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对安全生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14年2月27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对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进行分组审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带领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有关司局6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六个组的审议工作,回答了委员和代表们的提问。这表明()。

①国家尊重和保障 * *

②国家机关坚持对人民负责的原则

③全国人大常委会是最高国家权力机关

④人大代表行使审议权、监督权

A.①②

B.②③

C.②④

D.①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5/ddc489bee91dc9e4d09ff0911fa85b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单式收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黄牌7块,红牌2块,这是某场比赛出现的黄、红牌数。赛后,一位多年从事教练工作的教练员说,他从未在国内足坛上看到一场比赛有如此多的黄、红牌出现,他还提到被判罚的运动员中,国家队队员有五名之多,这是—个值得重视的问题。国家体委有关负责同志严肃指出:这场比赛出现问题客观原因很多,但任何原因都不能代替体育比赛要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这个根本目的。尤其是国家队队员在其中带了一个不好的头,这样下去不利于我国足球运动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早日冲出亚洲。关于本段话,下列哪个说法不正确( )。

A.体育运动主要是要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B.这次罚牌事件引起了有关方面很大的反响

C.只要不消除中国足球的犯规严重现象,中国队就不能冲出亚洲

D.国家队队员的表现在这次比赛中不尽如人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