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某区域地质剖面示意图,甲处石柱林立、排列整齐(见图B),柱子间垂直裂隙发育,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图为某区域地质剖面示意图,甲处石柱林立、排列整齐(见图B),柱子间垂直裂隙发育,每根石柱高约20~30米,直径约40~60厘米,横切面大致呈六边形,图A地区地质事件发生的先后顺序是()

A、褶皱、断裂、侵蚀、沉积、岩浆侵入与喷出

B、褶皱、岩浆侵入与喷出、侵蚀、沉积、断裂

C、断裂、沉积、褶皱、侵蚀、岩浆侵入与喷出

D、褶皱、侵蚀、断裂、岩浆侵入与喷出、沉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5/a74f236e8f936070d3313dbd0401bc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企业与乙企业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甲企业是生产企业。乙企业是商业企业,丙企业是物流企业,2011年3月各企业经营情况如下。
(1)乙企业从甲企业购进商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210万元;货物由丙企业负责运输,运费由甲企业负担,丙企业收取运输费用7万元、装卸费2万元,并给甲企业开具了运费发票。
(2)乙企业以收取手续费方式销售一批代销货物,开具普通发票,注明金额152.1万元,向购买方收取送货运费5万元,向委托方收取代销手续费3万元。
(3)甲企业一年前销售给乙企业一批自产产品合同规定,货到付款,因乙企业资金紧张,一直拖欠货款,经协商双方同意进行债务重组。甲企业应收账款21.4万元:乙企业以总价值(含增值税)为18.72万元的货物抵偿债务,并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6万元、增值税2.72万元,抵偿后其余账款甲企业作损失处理;甲企业又将该批货物销售给丙企业,取得含税销售收入20万元。
(4)甲企业从国营农场购进免税农产品,收购发票上注明支付货款20万元,支付丙企业运费3万元,取得运费发票;将收购农产产品的10%作为职工福利,15%的部分捐赠给受灾地区,其余作为生产材料加工食品,所加工的食品在企业非独立核算门市部销售,并取得含税销售收入25.74万元。
(5)乙企业从农业生产者手中购进玉米,取得收购凭证,支付价款10万元,支付给丙企业运费1万元,取得运费发票。
(6)甲企业销售使用过的一台进口小汽车,取得销售收入28万元。
(7)甲食业购进再生资源,取得符合税法规定的抵扣发票,支付价款2万元,支付运费0.6万元,取得货运发票。
(8)乙企业以库存的货物向甲企业投资,经税务机关核定,该批货物同期市场含税价93.6万元,已向甲企业开具库存货物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题目中所涉及货物增值税税率均为17%。本月取得的相关发票均在本月认证并抵扣。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乙企业当月销项税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