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进入21世纪,我国确立了文化强国的战略,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针,加强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进入21世纪,我国确立了文化强国的战略,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针,加强中外文化的交流,大力发展公共文化外交,借鉴吸收人类优秀文明成果,不断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促进我国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努力寻求中 * * 文化复兴之路。

结合唯物辩证法的总特征,阐释我国在文化发展战略上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方针的正确性。(8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5/5ce9acb4f380bd85544bba70712586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特异性淋巴结炎如淋巴结结核,与非特异性淋巴结炎最主要的区别是后者局部压痛明显。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