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4年5月26日,中 * * 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2014年5月26日,中 * * 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据此回答问题。

习 * * * * 指出,要坚决反对和依法打击民族分裂主义活动,要把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作为当前斗争的重点,使宗教极端势力渗透蔓延和暴力恐怖活动得到遏制,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这是因为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是()。

①我国公民应尽的政治性义务

②顺利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根本保证

③我国公民的最根本行为准则

④实现公民政治权利和其它权利的重要保证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5/47519b9dcadb94eb2866f8b0f5b621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固定样本量方法运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为上厕所,将不满1岁的女儿放在外边靠着篱笆站立,刚进入厕所,就听到女儿的哭声,急忙出来,发现女儿倒地,疑是站在女儿身边的4岁男孩乙所为。甲一手扶起自己的女儿,一手用力推乙,导致乙倒地,头部刚好碰在一块石头上,流出鲜血,并一动不动。甲认为乙可能死了,就将其抱进一个山洞,用稻草盖好,正要出山洞,发现稻草动了一下,以为乙没死,于是拾起一块石头猛砸乙的头部,之后用一块磨盘压在乙的身上后离去。案发后,经法医鉴定,甲在用石头砸乙之前,乙已经死亡。依此情况,甲的行为构成何罪?( )

A.过失致人死亡罪
B.过失致人死亡罪与故意杀人罪(既遂)数罪
C.过失致人死亡罪与故意杀人罪(未遂)数罪
D.故意杀人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