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indows基本操作题,不限制操作的方式 (1)将考生文件夹下FIN文件夹中的文

题型:问答题

题目:

Windows基本操作题,不限制操作的方式
(1)将考生文件夹下FIN文件夹中的文件KIKK.HTML复制到考生文件夹下文件夹DOIN中。
(2)将考生文件夹下IBM文件夹中的文件CARE.TXT删除。
(3)将考生文件夹下WATER文件夹删除。
(4)为考生文件夹下FAR文件夹中的文件START.EXE创建快捷方式。
(5)将考生文件夹下STUDT文件夹中的文件ANG..TXT的隐藏和只读属性撤销,并设置为存档属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5/2aa49b995de7e49262440beea27ac9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难点] 此题看似考人物,其实是考The Singing Life of Birds到底是本书,是节目名,是本杂志,还是一所学校的名字。答案是:这是一本书。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