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序 * * 03,187,52,161,908,70,87,27,53,42,采用二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已知序 * * 03,187,52,161,908,70,87,27,53,42,采用二路归并排序法对该序列作升序排序时需要______趟排序。

A.3
B.4
C.5
D.1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3/ecd072544d7daf8c4ce3d9f321f941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对于(A):设函数f(x)在区间(a,b)内单调增加,,当时,f(x)单调上升且有上界f(x0),于是 同理 若f(x0-0)=f(x0+0),则x0是f(x)的连续点.否则,x0为f(x)的第一类间断点.故(A) 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下面一则寓言,按照要求续写。要求:①点明主题;②语意连贯;③不少于50个字(含标点符号)。

磨盘围绕着磨心不停地转动着,一圈,又一圈……

终于有一天,磨盘忍耐不住了,冲着磨心大发脾气:“我受够了!我这么大个儿,凭什么要以你为中心,一天到晚围着你团团转?别在这里碍事,没有你,我会做得更好!”

磨心无法再呆下去了,只好走开。

磨盘心想,现在终于可以随心所欲了。它铆足劲地转,但转不了几圈,就一骨碌滚到地上去了。

这时候,磨心平静地对磨盘说:“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