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公司因未办理工商登记就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而被某县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甲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公司因未办理工商登记就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而被某县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甲公司向行政复议机关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复议改变了原处罚决定,对甲公司处以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甲公司不服该行政处罚,向A法院提起行政诉讼。A法院认为自己没有管辖权,将案件移送B人民法院,B人民法院也认为自己没有管辖权,将案件交由上级法院裁定管辖。在诉讼期间,甲公司申请停止原处罚决定的执行。

该行政诉讼的被告是( )。

A.该县工商行政管理机关

B.该县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同级人民政府

C.该行政复议机关

D.该行政复议机关同级人民政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3/aff07b63bb30c70938cf6694c2b858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鸦片战争《南京条约》、第二次鸦片战争《天津条约》《北京条约》、甲午中日战争《马关条约》、八国联军侵华战争《辛丑条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自行建造某项生产用大型设备,该设备由A、B、C、D四个部件组成。建造过程中发生外购设备和材料成本7320万元,人工成本 1200万元,资本化的借款费用1920万元,安装费用1140万元,为达到正常运转发生测试费600万元,外聘专业人员服务费360万元,员工培训费120元。20×5年1月,该设备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因设备刚刚投产,未能满负荷运转,甲公司当年度亏损720万元。
该设备整体预计使用年限为15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A、B、C、D各部件在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的公允价值分别为3360万元、2880万元、4800万元、2160万元,各部件的预计使用年限分别为10年、15年、20年和12年。按照税法规定该设备采用年限平均法按10年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零,其初始计税基础与会计计量相同。
甲公司预计该设备每年停工维修时间为15天。因技术进步等原因,甲公司于20×9年1月对该设备进行更新改造,以新的部件E代替了A部件。
要求:根据上述材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对于甲公司就该设备维修保养期间的会计处理,下列各项中,正确的是( )。

A.维修保养发生的费用应当计入设备的成本

B.维修保养期间应当计提折旧并计入当期成本费用

C.维修保养期间计提的折旧应当递延至设备处置时—并处理

D.维修保养发生的费用应当在设备的使用期间内分期计入损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