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执行下面的程序段,x的值为【】。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执行下面的程序段,x的值为【】。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For i=1 To 9     a=a + i   Next i   x=Val(i)   MsgBox x  End Sub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2/f8acebf166aef38303cf142efc87fd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根据规定,抵押率根据抵押房产的房龄、当地房地产价格水平、房地产价格走势、抵押物变现情况等因素确定,一般不超过70%,且贷款有效期最长为30年。因此C为正确选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驻冲绳美军基地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因强 * * 一名14岁的日本女学生事件引起日本国民对驻日美军的强烈不满。日本外相高村正彦就美军士兵强 * * 日本少女事件于2008年2月13日在外务省召见了美国驻日大使希弗和驻日美军司令赖特要求美方认真整顿军纪,进一步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希弗对事件表示遗憾,并向受害者及其家属表示慰问。13日,美国驻日大使希弗在冲绳县政府同该县知事仲井真弘多举行会谈。希弗在会谈中说,他对发生这样的事件深表遗憾,对被害少女及相关人员表示同情,希望被害少女及相关人员心中的伤痕能尽早愈合。他表示将全力配合日方查明事件真相,并向仲井真递交了致受害者及其家属的道歉信。美国驻日大使希弗通过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向受害者及家属道歉信表明美国政府对该事件承担了国家责任。请说明下列选项哪些是错误的( )

A.美国政府承担的是间接责任

B.美国政府承担的是直接责任

C.美国政府承担的是道德责任

D.美国政府承担的是替代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