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是毛 * * 在1935年2月写下的《忆秦娥·娄山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是毛 * * 在1935年2月写下的《忆秦娥·娄山关》中的一句。其中“从头越”反映了()

A.南昌起义,武装反抗国民党

B.进军井冈山,农村包围城市

C.遵义会议,红军获得了新生

D.长征胜利,红军开始抗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31/ad372a127cbbcfcf53c3753b29cc6a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或称为甜土植物(glycophyte),在含盐量0.33MPa以上土壤生境中不能正常生长,也不能完成其生活史的植物。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男,2岁,因腹泻、腹痛2天,发热1天于2004年8月20日入院。

患者于8月18始排水样便,有时伴有粘液,4~6次/日,白天多于夜晚。排便时哭闹不安。给予思密达等药物治疗后无明显好转。8月19日出现发热,未测量体温,无寒战。起病以来,精神、食欲一般,小便正常。

查体:T38.7℃,神志清楚,皮肤粘膜略干燥。腹平软,肠鸣音4~6次/分。

实验室检查:大便常规:镜检发现少许白细胞。大便涂片染色检查发现大量隐孢子虫卵囊。

该病人最可能的诊断是什么?诊断依据有哪些?应该与哪些疾病进行鉴别?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地拟建一常年存栏3000头的养猪场,选址位于A城西北方向的城郊,距城市中心区距离约20km。场址区大部分为农田、有少量的农田防护林及灌草丛,养猪场采取半封闭式养殖,冲洗猪舍的废水设置污水处理站就地处理后排入Q河,Q河为非饮用水源地,猪粪由附近农民拉走肥田。该地区常年主导风向为西北风。

在影响分析与评价中,除水环境影响、环境空气影响外,还应关注哪些方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