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2年5月8日,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将对原产于欧盟和日本的进口相关高性能不锈钢无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12年5月8日,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将对原产于欧盟和日本的进口相关高性能不锈钢无缝钢管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要求对相关企业征收9.7%~39.2%不等的保证金。商务部调查认为,中国相关高性能不锈钢无缝钢管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自5月9日起,上述裁定结果将开始实施。这表明()

A.我国政府坚定地维护自己的国家利益

B.我国尊重其他国家的正当利益

C.当前国际关系中的竞争日益激烈

D.维护国家利益是我国外交政策的宗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30/c6d6e3a5bb7977d598993a88424c47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考点] 会计的对象 只有能以货币表现的经济活动才是会计核算的内容,不是企业生产经营过程的全部内容都是会计核算的对象。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选出下列没有语病的一个句子[ ]

A.大量地阅读优秀的文学作品,不仅能增长人的知识,而且能丰富人的感情。

B.目前,我国各方面人才的数量和质量还不能满足经济和社会发展。

C.我们学校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开展多项综合实践活动,学生非常受欢迎。

D.江南药业集团采取积极有效的节水措施,用水量由去年同期的四十吨下降为现在的十吨,下降了三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