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第三次科技革命兴起以来,许多发展中国家都把提高劳动者素质作为奋起直追的源动力,下列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第三次科技革命兴起以来,许多发展中国家都把提高劳动者素质作为奋起直追的源动力,下列属于我国重视教育的举措有()。1恢复中断十年的高考制度2与经济大跃进同步,实施教育大跃进战略3提出“科教兴国”战略4邓 * * 提出“三个面向”

A.134

B.123

C.234

D.12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25/f2946a27056eefce6b2ce5b098ef26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常见中药所含黄酮的结构类型。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

乡村,令人眷恋,令人惆怅,又给人温暖的抚慰;城市,令人向往,令人忧虑,又印下人们奋斗的足迹。在乡村或者城市,你拥有怎样的生活?它们曾带给你怎样的感受或感悟呢?

请在“我与乡村”和“我与城市”中任选一个为题,写一篇作文。要求写出真情实感,不得抄袭和套作,立意自定,文体自选(诗歌除外),不少于800字。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客户在银行的有保证担保贷款3000万元,受应收账款回款影响,贷款已逾期30天以上,且已被认定为次级类,后经有权行审批通过进行贷款重组,则借款人可以由次级迁徙为关注类的条件是()。

A.借款人经营恢复正常,且已归还贷款本金500万元

B.借款人应收账款回款恢复正常,且为全部3000万元贷款追加了房地产抵押担保,并已满6个月观察期。

C.借款人应收账款回款恢复正常,贷款重组已3个月

D.借款人应收账款尚未全部按期收回,但已归还贷款本金60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