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67岁,右手抖动、行走缓慢已4年,经过神经科检查后考虑为帕金森病。对其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女性,67岁,右手抖动、行走缓慢已4年,经过神经科检查后考虑为帕金森病。

对其治疗有不同的方案,下列不正确的是

A.左旋多巴+安坦
B.左旋多巴+维生素B6
C.美多巴+维生素B2
D.左旋多巴+溴隐亭
E.美多巴+安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25/ec5f08792ab38e3fa93922f7337057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火车站派出所干警林某、刘某抓获贩卖火车票的票贩子李某。在派出所讯问李某时,李拒不承认贩卖火车票,刘某、林某二人很恼火,对李拳打脚踢,并用警棍电击,致李某昏厥。李承认了贩票事实,刘、林二人作出处罚决定:捆绑示众五天以示惩戒。具体做法是每天将李某押至火车站广场,胸前挂“票贩子”的标志牌,并由车站工作人员王某代为看管。王某在此期间,对李某有殴打伤害行为。后查明,李某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请回答下列问题。

如刘、林二人作出行政拘留的决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哪几个()

A.就行政拘留而言,是合法的

B.刘、林二人无权作出行政拘留的决定

C.应报派出所所长批准

D.可以作出行政拘留的决定,但不能超过3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