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55岁,双下肢无力半年,右侧明显,近2个月行走不稳,右手不能扣纽扣,无外伤 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55岁,双下肢无力半年,右侧明显,近2个月行走不稳,右手不能扣纽扣,无外伤 史,无发热。体格检查:颈背部无明显压痛,两上肢前臂、手及上臂尺侧皮肤感觉减退,右侧尤其明显,四肢肌张力增高,肱二头肌反射亢进,双侧膝踝反射亢进,右髌阵挛阳性,右巴宾斯基征阳性。

根据体格检查,确定病变节段为

A.C5~C6

B.C6~C7

C.C7~T1

D.C4~C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24/6acdab1cfc4470d97cb680f56b5425f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汉大赋用反复问答的问答形式,以铺叙渲染帝王、贵族生活为手段,以微刺帝王、贵族淫奢为旨归,结构宏大,铺陈渲染了大汉帝国无可比拟的气魄与声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在对20~25岁所有妇女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发现,应用口服避孕药的妇女,子宫颈癌的年发病率为5/10万,未服用口服避孕药的妇女为2/10万。据此作出的口服避孕药引起子宫颈癌的推论是()

A.正确的

B.不正确的,因为在其他有关因素方面,这两组可能有差异

C.不正确的,因为没有对应用者和不应用者年龄分布方面可能存在的差异进行调整

D.不正确的,因为需要用率而不是比率来支持这一推论

E.不正确的,因为没有区分发病率和流行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