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规定输入的字符串中只包含字母和*号。请编写函数fun,其功能是:使字符串中尾部的*号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规定输入的字符串中只包含字母和*号。请编写函数fun,其功能是:使字符串中尾部的*号不多于n个,若多于n个,则删除多余的*号;若少于或等于n个,则不做任何操作,字符串中间和前面的*号不删除。
例如,字符串中的内容为“****A*BC*DEF*G*******”,若n的值为4,删除后,字符串中的内容应为“****A*BC*DEF*G****”;若n的值为7,则字符串中的内容仍为“****A*BC*DEF*G*******”。n的值在主函数中输入。编写函数时,不得使用C语言提供的字符串函数。
注意:部分源程序给出如下。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他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
试题程序:
#include<stdio.h>
void fun(char*a,int n)


main()

char s[81];int n;
printf("Enter a string:\n");
gets(s);
printf("Enter n:");
scanf("%d",&n);
fun(s,n);
printf("The string after deleted:\n");
puts(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23/1782980745b8aad154835a67e8d38c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试样成型后与烧成后长度之差对成型后长度的百分比。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2分)从1984年开始,一年一届的潍坊国际风筝节,加强与世界

风筝的交流,丰富和发展了潍坊的风筝文化。利用风筝节平台,突出招商主题,通过招商推介会等活动,吸引社会闲散资金,引进外资,举办对外经济技术贸易洽谈会,吸引着大批中外客商前来洽谈贸易,技术交流和观光游览。同时,依托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和市工艺美术研究所,不断加强风筝的研发和创新力度,打造的风筝品牌在海内外有广泛影响。   

结合材料,运用《经济生活》的知识,说明风筝文化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1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