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发动“庆元党禁”的大臣是______ A.赵汝愚 B.秦桧 C.史弥远 D.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发动“庆元党禁”的大臣是______

A.赵汝愚
B.秦桧
C.史弥远
D.韩侂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21/d186e804d39aa44f7808fce6844871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为牛科动物所具有的角,不分叉,终生不更换,由头骨的骨角外面套以由表皮角质化形成的角质鞘构成。又称虚角。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判断题:阅读下列各题,判断正确与错误,并在答题卡上对应的地方填涂,正确的填涂“A”,错误的填涂“B”。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小题1:金属货币的本质是一种价值符号。

小题2: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在指定的消费场所消费,但不能存取现金或转帐。

小题3:商品价格受供求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是价值规律的表现形式。

小题4:个人独资企业的投资人以其个人财产对企业债务承担有限责任。

小题5:个体经济是以生产资料私有制和雇佣劳动为基础的。

小题6:自觉地履行劳动者的义务,是劳动者获得权利、维护利益的基础。

小题7:贷款业务是我国商业银行的主体业务,是商业银行利润的主要来源。

小题8:形成以道德为支撑、法律为保障的社会信用制度,是规范市场秩序的治本之策。

小题9: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以人为本。

小题10:经济全球化是生产力发展的产物,又推动了生产力的发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