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健康危险因素评价不应收集哪方面的数据 A.当地年龄、性别、疾病别死亡资料 B.行为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健康危险因素评价不应收集哪方面的数据

A.当地年龄、性别、疾病别死亡资料
B.行为和生活方式资料
C.环境因素资料
D.生物因素资料
E.卫生政策资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20/76de0df134cd4cc89c1b6f4e42dead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仔细观察下列两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        所示为动物细胞,图          所示为植物细胞。

(2)图B中,如果去掉[ ]          ______,细胞的形状将发生改变。

(3)两细胞中与生物的传种接代有重要作用是                

(4)在光学显微镜下不容易看清楚,能控制物质进出细胞的结构是[ ]         ____ ,能将光能转变成化学能贮存在有机物中的是[     ]       ______ 

(5)切洋葱时,会有刺激性物质挥发出来,该物质存在于[     ]         _____ 

(6)植物细胞所特有的结构是[ ]_________、[     ]         ___和[     ]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