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执业医师》的立法宪首先是加强医师队伍建设,提高执业医师道德和业务素质,保障医师合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执业医师》的立法宪首先是加强医师队伍建设,提高执业医师道德和业务素质,保障医师合法权益以及()

A.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B.促进医疗行业发展

C.保护人民健康

D.规范医师执业

E.化解医疗纠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20/57ca96c4a000d2374305d31058db5d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天朝田亩制度》。核心是废除封建土地所有制(或平均分配土地)。解析:注意题干信息“表现了空想社会主义思想因素”,联系《天朝田亩制度》体现了绝对平均主义的方案,具有空想性;再根据纲领的内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公司于5年前以出让方式取得一宗面积2000m2的40年使用权的土地,并于3年前建成物业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为5000m2。现时重新取得40年土地使用权的出让价格为2000元/m2,重新建造建筑物的建安成本为600万元(建设期为2年,第一年投入40%,第二年投入60%,可视为年中集中投入),管理费用为建安成本的3%,年利率为6%,销售税费为90万元,开发利润为 120万元。门窗、墙面等损坏的修复费用为8万元;装修的重置价格为140万元,平均寿命为5年;设备的重置价格为100万元,平均寿命为10年;假设残值率均为零。试计算该宗房地产现时的价格。(土地资本化率为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