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启动子的叙述下列哪一项是正确的 A.开始被翻译的DNA序列 B.开始转录生成mR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启动子的叙述下列哪一项是正确的

A.开始被翻译的DNA序列
B.开始转录生成mRNA的DNA序列
C.开始结合RNA聚合酶的DNA序列
D.阻遏蛋白结合的DNA序列
E.产生阻遏物的基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9/cc8052b9abf102833c8a21ece3df80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V0=A×PVIFAi,n-1+A =10000×FVIFA6%,9+10000 =10000×6.802+10000=78020(元) 或V0=A×PVIFAi,n×(1+i) =10000×PVIFA6%,10×(1+6%) =10000×7.36×(1+6%) =78016(元) [...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北方某大学新校区工程建筑面积89010m2,由教学综合楼、学生活动中心和餐厅三部分组成。.框架现浇混凝土结构。学生活动中心为条形基础,地上4层,首层阶梯报告厅局部层高21m,模板直接支撑在地基土上。施工单位为某施工总承包企业。 

施工过程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事件一:学生活动中心首层阶梯报告厅顶板模板工程验收中,项目经理发现在最顶步距两水平拉杆中间加设了一道水平拉杆;水平拉杆的端部与四周建筑物间隔lOOm。安全总监下达了整改通知。 

事件二:餐厅首层顶板模板工程施工中,由于立杆间距过大,导致钢管支架整体失稳。项目部及时采取了处理措施,避免了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 

指出事件一中的不妥之处。分别写出正确做法。水平拉杆无处可顶时的措施有哪些?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以下程序中,fun函数的功能足求3行4列二维数组每行尢素中的最大值。请填空。
void fun(int,int,int(*)[4],int*);
main()
int a[3][4]=12,41,36,28,19,33,15,27,3,27,19,1,b[3],i;
fun(3,4,a,b);
for(i=0;j<3;i++)printf("%4d",b[i]);
printf("\n");

void fun(int m,int n,int ar[][4],int*br)
int i,j,x;
for(i=0;i<m;i++)
x=ar[i][0];
for(j=0;j<n;j++)
if(______)
x=ar[i][j];
br[i]=x;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