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债券和股票作为有价证券体系中的一员,是虚拟资本,它们本身有价值,都是真实资本的代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债券和股票作为有价证券体系中的一员,是虚拟资本,它们本身有价值,都是真实资本的代表。(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8/8dcfd54a6cf03c3c18bc92dd99acf4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性,55岁。患者长期饮酒,日饮高度白酒一斤左右。8年前曾患乙型肝炎,经治疗后病情缓解。近一年来常于劳累后乏力,进食后饱胀,纳差。半年来上述症状逐渐加重,腹胀,大便不成形,每日2次,无黏液和脓血。近3天来出现精神行为异常,夜间眠差,来回走动,烦躁不安,无故骂人,拒绝饮食,白天表现迟钝,少言,大小便解在身上,生活不能自理,家人将其送住医院。

以下哪些是肝性脑病的特征性表现()

A.脑电图呈三相波

B.脑电图呈弥漫性慢波

C.扑翼样震颤

D.静止样震颤

E.情绪不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