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轮状病毒感染的主要传染源() A.隐性感染者 B.感染的动物 C.患者 D.病原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人轮状病毒感染的主要传染源()

A.隐性感染者

B.感染的动物

C.患者

D.病原携带者

E.接触患者的医务人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8/4541251323ff9e8ca74ba9c2d698a3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由conjured up前后的描写可知,大家都在积极构思,海报还处于未成形阶段,所以conjured up的意思应该是“想出”。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是:      (   )

A.今日,在中央电视台的两会采访中,浙江温州惊现“合适哥”。在面对采访时,“合适哥”称房价在三万元左右是最合适的,遭到了网友的口诛笔伐

B.今年我国许多地方的大旱警示我们,本来就水资源匮乏的北京离“水贵如油”的情形指日可待,节水意识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C.近年来,随着流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松花江污染问题也日渐严重,因此恢复松花江的生态功能间不容发

D.那位致力于“诗歌以及海子的研究”的同学,提供给我们的只是飘忽不定、语言苍白的一堆不忍卒读的字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