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产品出口外商投资企业,合同经营期12年。 2000年开始生产,当年亏损15万元;2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产品出口外商投资企业,合同经营期12年。 2000年开始生产,当年亏损15万元;2001年获利10万元;2002年获利40万元,外商投资者将分得的税后利润16万元再投资于该企业; 2003年亏损8万元;2004年获利60万元。外商投资者将分得的税后利润20万元购买另一投资者的股权,2005年获利50万元。外商投资者将分得的税后利润20万元增加本企业注册资本。
要求;
请分别计算该企业2000~2005年每年的应纳企业所得税和有关年度外商投资者的再投资退税额(假设地方所得税6年间均免征,税率3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8/3c1a05af05fede0ae54d51a0b7fab6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本题考查获取材料信息、调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当时的清朝已经落后于世界的发展潮流,故A项错误;从题干“该国夷商欲图长久贸易,必当懔遵宪典,将鸦片永断来源,切勿以身试法”的信息可以看出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2010年12月3日与乙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合同。合同约定,甲公司向乙公司销售A产品价款总额2600万元(不含增值税),增值税税率为17%;乙公司应在甲公司发出产品后1个月内支付款项,乙公司收到A产品后3个月内如发现质量问题有权退货。销售A产品成本总额为2000万元。甲公司于2010年12月10日发出A产品,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根据历史经验,甲公司估计A产品的退货率为30%,至2010年12月31日止,上述已销售的A产品尚未发生退回。按照税法规定,销货方于收到购货方提供的《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单》时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作减少当期应纳税所得额处理。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预计未来期间不会变更;甲公司预计未来期间能够产生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以利用可抵扣暂时性差异。甲公司于2010年度财务报告批准对外报出前,A产品尚未发生退回。甲公司因销售A产品于2010年度确认的递延所得税费用是( )万元。

A.-45
B.0
C.45
D.-15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