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66~69:题图(a)所示为某钢筋混凝土高层框架,抗震等级为二级,底部一、二层梁截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66~69:

题图(a)所示为某钢筋混凝土高层框架,抗震等级为二级,底部一、二层梁截面高度为0.6m,柱截面为0.6m×0.6m。

已知在重力荷载和地震作用组合下,内力调整前节点B和柱DB、梁BC的弯矩设计值(kN·m)如题图(b)所示。柱DB的轴压比为0.75。

使用规程:《高层建筑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JGJ 3—3002、J1 86—2002)

假定柱AE在重力荷载和地震作用组合下,柱上、下端的弯矩设计值分别为=298kN·m(),=306kN·m()。试问,抗震设计时柱AE端部截面的剪力设计值(kN)应与下列()项数值最为接近。

A.161

B.171

C.186

D.217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8/22dbde39d3c77970ea0ec4c8424047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中医病因病机中医学认为,肺癌的发生与正气虚损,邪毒入侵,痰浊聚肺、烟毒内蕴等密切相关。肺癌发生是由于正气虚弱,脏腑气血阴阳失调,导致邪毒内侵,肺失治节,宣降失司,气机不利,血行不畅,为痰...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某瓶装保健食品的外包装标签上的部分文字如下图。某同学为了测定该保健食品中CaCO3的质量分数,进行了如下实验:将100片该食品放入一烧杯中,再向其中注入120g(足量)的稀盐酸,直到不再产生气泡时,测得烧杯内剩余物质的总质量为150.2g。(注:该保健食品中其它成分不与盐酸反应)

请你根据以上数据计算:

(1)反应生成气体(CO2)的质量为多少克?

(2)该保健食品中CaCO3的质量分数为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