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条件表达式(x!=9)&& (x==9)的结果是 【3】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条件表达式(x!=9)&& (x==9)的结果是 【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7/f299eaca05f2981042235d7c89338c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本题考核的是物业管理档案的概述。物业管理档案通常有纸介质和电子媒体形式两大类,检索利用与安全保管也应根据档案的介质、不同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分别使用处理。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一电动小车沿如图所示的路径运动,小车从A点由静止出发,沿粗糙的水平直轨道运动L后,由B点进入半径为R的光滑竖直圆形轨道,运动一周后又从B点离开圆轨道进入水平光滑轨道BC段,在C与平面D间是一蓄水池.已知小车质量m=0.1kg、L=10m、R=0.32m、h=1.25m、s=1.50m,在AB段所受阻力为0.3N.小车只在AB路段可以施加牵引力,牵引力的功率为P=1.5W,其他路段电动机关闭.问:要使小车能够顺利通过圆形轨道的最高点且能落在右侧平台D上,小车电动机至少工作多长时间?(g取10m/s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