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喉腔最狭窄的部位为() A.喉前庭 B.假声带 C.喉室 D.声门 E.声门下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喉腔最狭窄的部位为()

A.喉前庭

B.假声带

C.喉室

D.声门

E.声门下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7/bf9642de905bf1bdda801fb93ad4cd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11年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08月12日晚上在深圳拉开大幕。作为一座年轻的城市,举办一届青春的盛会,深圳大运会在各个方面大胆创新,处处追求“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场馆:低碳、节俭、可持续发展;不一样的大运元素:青春时尚,创意未来。大运会会徽“欢乐的U”,吉祥物“UU”,大运会奖牌“海之心”,大运会火炬“虹”,都打破了大型运动会的设计观念;不一样的大型活动:火炬虚拟传递,开闭幕式创新创意。据统计,截至8月10日,参与传递活动的总人数已超过1002万。开幕式不放烟花焰火,不请明星大腕,强调回归仪式传统,回归体育本质,着力体现简约、绿色、低碳、活力的特点;不一样的城市动员: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赛会期间,有2.6万名赛事志愿者、25万名城市志愿者和100万名社会志愿者,组成一支庞大队伍为大运会开展志愿服务;不一样的筹办思路:办城市、惠民生。深圳以筹办大运会为契机,坚持“办赛事,办城市”,把迎大运与惠民生、创文明、促和谐紧密结合起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利,提高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品质。

结合材料,用价值观、人生观相关知识说明深圳大运会是怎样追求“不一样的精彩”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