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硅酸(H2SiO4)为例画图说明土壤胶体的构造?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以硅酸(H2SiO4)为例画图说明土壤胶体的构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7/257507fb2d4794b18e8c9461e9ec69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Nslookup是一个监测网络中DNS服务器是否能正确实现域名解析的命令工具。它通常需要一台域名服务器来提供域名服务。如果用户已经设置好域名服务器,就可以用这个命令查看不同主机的IP地址对应...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1.本册书中,我们认识了很多人物,其中有:励志学画的                      的盘古;           (国家)的著名航海家           ;明代著名医学家           ;现代           学家童第周……在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                      的优秀品质。    

2.本学期,我们随课本游览了                                  的九寨沟,欣赏了                        雾凇奇观,领略了充满田园诗情的国度____的迷人风光。

3.本学期我们学了不少诗词佳句,当思念远方亲人时,我们会吟诵           的名句:        

                                         ,此事古难全……当看到银装素裹的雪景时,我们会想起岑参的名句                                          ;当遥望碧波万顷的洞庭湖时,眼前景象正像诗人              所写的:                                        

4.春节将至,请你选择一副书中学过的春联送给家住农村的爷爷奶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